DSC_0527

璇璇人生獨自規劃出國自助的初體驗的緣起:

日本是我夢寐以求想前往的國家,甚至想住在那,良好的秩序,乾淨的街道,好吃的美食,善良的人們,精緻不偷雞的物品

是個各種讓我嚮往的國度~~~

這次會出國的最根本就是莫名其妙搶到自以為很便宜的廉價航空-樂桃航空

去程買下手時還覺得不錯,但回程遲遲等不到特價又心急深怕浮動票價越來越高

只好心頭一狠下手了 T_T 殊不知越到出發日越來越多促銷,價差多到可以再買一張機票欸,當時恨不得把樂桃退票!!!!可惡

不過要買廉價航空就要有這種心理準備啦~~~無妨,學到一次

對了!介紹一下這次的旅伴,以及找她成為旅伴的原因,哈哈哈!!!

DSCN6313  

勾勾孜(詳情參閱勾勾台南XD)

為~什麼找她呢? 因為我們一起跟團去過韓國。

這一定不是好理由

那到底為什麼呢?

嗯嗯...好吧!其實當天搶票到下訂我決定的時間大概是晚間10點~12點

沒錯! 短短兩小時決定要出國,很瘋狂,但這就是青春

不過這個時間點去哪裡找人一起去?那時候我還在討論著報告呢!!!!

第一閃過腦海的就是勾勾孜,來去自如又有經濟能力的勾勾孜

沒想到她也是很爽快答應,雖然聽說之後極度後悔當初的衝動

總之很感謝她的爽快讓我順利前往日本!!!!!!

差點忘了說,去日本還是先斬後奏,呵呵呵,要不是當時買回程機票VISA金融卡刷不過,要跪求阿母

否則她們可能會等我要出國前一天才會知道哈哈哈哈

DSC_0529 

講到廉價航空大家應該會很好奇到底我們花多少錢,畢竟是窮學生兩枚,連信用卡都沒

這趟自由行基本花費堪稱便宜的,所以我會不吝的跟各位客倌分享必要花費與支出

首先機票的部分,我們都是南部人,所以選擇高雄出發

去程買了兩張機票(廢話),不過為了省錢就是只加買了一人行李托運

樂桃航空的規定是手提行李10公斤免費,託運要錢一件20公斤要價970元

所以我們是用兩箱裝一箱上飛機的,還很勇(ㄉㄧㄡ)敢(ㄌㄧㄢˇ )在機場裝箱作業

所以總共刷卡是6130元,一人3065元(單程)

回程因為想說會大掃貨,所以就沒想太多直接買了一人一行李

不過在這邊想跟大家說,托運行李真的不用急著買阿~~~~

因為我們回程兩人才25公斤出頭,早知道就不必買多花那些錢了QQ

所以回程刷卡是9669元,一人4835元(單程)

所以!我們機票的部分總共一人8000元內還在可接受範圍就是了!不過如果心夠大顆等久一點可以更便宜啦QQ

於是我們的七天六夜就這樣啟程囉!

DSC_0538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樂桃航空 日本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人璇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