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733

來韓國不吃炸雞就太對不起來自星星的你的大力行銷了吧!

加上自己好久沒這樣解放自己大吃炸雞

所以排行程時就炸雞列入必去必吃的點了!

第一次在韓國吃炸雞,選擇不是大眾的橋村炸雞拉等等的有名的店

而是位在釜山廣安里的BBQ Chicken炸雞,據說在韓國人的排名算前面的呢!

 

我們是從上一站-太宗臺直接坐公車轉地鐵到地鐵廣安站

這一段路程規劃的也是很大膽

先從太宗臺的公車總站搭101號公車,沿途會回到釜山火車站,雖然這裡也有地鐵,但在這裡搭地鐵必須再搭到西面轉線,奔波勞累

所以我是選擇直接坐到同一條線地鐵2號線的站-編號215的支架谷站(挖賽!這連聽都沒聽過的小站

而且下車處문현교차로정류장하차本來很緊張,深怕會錯過

不過幸好這一站是一個高架橋下的迴轉,算是滿好認的

而且我一路上有開WIFI跟DUAM地圖,定位還算準確

安全無事的下車並成功轉乘到地鐵到廣安站囉!

 

到廣安站後走5號出口沿著人行道走就會走到廣安里海水浴場,也就是看夜景的地方啦!

DSC_0716

從地鐵站出來會會走個10分鐘左右,沿途會有一些建築覺得很美很有設計感

這區域應該是個還不錯的住宅區吧!

而且一路上就有兩家小超市,本來想說吃完炸雞還早可以去逛逛的,結果吃太久了XD

DSC_0718

走到快接近海灘時,就會先看到我們的目標BBQ Chicken炸雞,就進去啦

DSC_0717

店外有一些簡單的菜單跟廣告

好啦~我是鍾碩狂粉,雖然他是代言人,不過我一開始選擇吃這間的原因真的不是因為鍾碩喔!!!

而且來之後才知道旅伴竟然是另一位代言人秀智的粉絲,也太剛好啦!

DSC_0731

我們來的時候才五點多,店裡只有我們一組人,後來才慢慢有其他人來吃

DSC_0720

菜單很簡單,而且基本上除了炸雞部分有中文翻譯外,其他的都只有英文跟日文翻譯

我們只有兩人,選擇點一半的原味炸雞+一半的辣醬炸雞 這樣一份18000韓元兩人去分很價位還可以

建議是可以四人分拉!其實兩人如果食量不大可能會吃不完

不過幸好我食量很大XD..

DSC_0724

點完單後有個桶子放用具,有紙巾叉子跟夾子

DSC_0726

夾子滿特別的,後來用起來還不錯用很方便

吃炸雞不沾手!

DSC_0721

然後會有醃蘿蔔,吃起來很解膩解辣,鹹鹹又甜甜的

DSC_0722

還有這不知名的小點心,由於炸雞是現炸,會等個十幾分鐘,中間吃這個殺時間還不錯

吃起來的口感有點詭異,很像玉米脆片,但不算太甜,旅伴很愛,極為驚豔

DSC_0723

還有沾醬,應該是給原味炸雞沾的,右邊是辣醬,左邊是芥末醬

DSC_0738

接著炸雞登場,看著真是興奮啊!!

DSC_0737

一半一半的炸雞放在同一盤

醬料有點溢過來但不礙事

原味炸雞有4大塊,辣醬炸雞好像比較多塊一點,但比較小塊

DSC_0735

先來說說原味炸雞部分,炸的金黃酥脆的

DSC_0739

裡面肉質真的很嫩,吃起來一點都不乾,好像是有醃過還怎樣

而且皮好好吃歐!雖然很肥QQ但真的又香又脆

真的很美味!

DSC_0734

至於辣醬炸雞,紅通通的炸雞是韓國炸雞的代表!

DSC_0740

醬料沾滿的炸雞

這醬料是又辣又甜的韓國炸雞醬料

辣真的很辣超辣,不敢吃辣可能會辣到

但又有甜甜的感覺,真的會越吃越辣可是又停不下來

DSC_0741

裡面肉也有處理過,好像有辣粉在裡面

外面的麵皮加上辣醬加上鮮嫩的肉,咬下去真的很爽啊!!!!

不過真的適合小小口慢慢吃,一大口吃真的會辣到面紅耳赤

終於兩人再跟辣醬的交手下,結束這一回合又爽又辣的炸雞巡禮

DSC_1002

結帳時看到桌邊有廣告單可以拿,立刻搜刮

真的是狂粉行為阿,好狂XDDDD

 

吃完後正好七點

走出店後又是另一陣冷意襲來

我們就走過馬路到廣安里海水浴場那邊看夜景

走出店後很快就到了,根本過個馬路而已

DSC_0747

夜景真的還不錯,很有氣氛

加上最近有台灣偶像劇到此取景,更加提升此處的知名度

DSC_0746

廣安大橋的燈映照在海面上也很美

DSC_0752

而且會有韓國人在海岸邊放煙火,是更有格調了

不過我們其實沒什麼想法欸

因為....

 Screenshot_2016-01-23-19-24-26 

-4度C+體感-13度C+海邊+剛吃完辣的全身發熱的炸雞

總和以上三點,走到海水浴場

我們的全身冷到炸

手指真的都冰凍很難受根本不是自己能控制的了,而且風又很大很痛苦

現在想起來手都還會覺得冰冰的....

所以我們很快速的拍幾張照,就撐不下去走回地點去

直接開始我們的超市大採購拉!

如果夏天去應該會很舒服吧QQ

 

BBQ Chicken 비비큐 치킨 https://www.bbq.co.kr/index.asp

地址:부산 수영구 광안동 192-16

位置:大概抓個GOOGLE地圖位置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電話:051-761-2722
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懶人璇璇 的頭像
懶人璇璇

懶人璇璇の吃喝玩樂

懶人璇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