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大阪環球影城的攻略來囉!

這是一篇在日本打工度假的年票持有者玩過耶誕、元旦三點開玩、小小兵開園後的代購、四月底到六月底來了十趟的心得分享

至於有多新,這篇的生成甚至是2017/7/17在排隊時擬稿的

想看最新的心得與玩法就請繼續看下去囉!

 

首先要進入環球影城一定要有入場券

入場券買法好幾種

以我幫來陪玩的人買票的經驗來說(目前大人7600日圓含稅,小孩5100日圓含稅)

最便宜通常是網路上的轉賣票

再來是客路Klook的票券配合打折使用或是旅展的票券

官網的生日優惠(大人7100日圓含稅,小孩4700日圓含稅)與

年票同行優惠(大人7200日圓含稅,小孩4800日圓含稅)(如果是年票生日當月的同行更便宜大人6400日圓含稅,小孩4600日圓含稅)

但年票同行只能當天在售票亭購買這一選擇

接下來是旅行社的代售

至於日本官網現在外國人要買通常只能選電子檔的形式比較方便

如果要實體票現在只能在現場兌換或是宅配要運費600日圓,所以不見得方便便宜

如果能接受電子檔,那依目前匯率低就會划算蠻多的囉!不過實體票就是贏在小小兵票根啦

不過官網的生日優惠如果剛好會用到,那麼省一點錢也不無小補囉!生日優惠也有電子票可以選擇也可以宅配或現場兌換,

如果要現場兌換建議一人排入場一人排售票口,通常售票口會比園區早開 

 

再來很多人都有的問題

❓要不要買快速通關?要不要買提早入園?

基本上我的經驗是:

先看預計去的日子的混雜程度 網站1 網站2

基本上要避開日本人的假日比較好,因為年票持有者加上日本的遊客還是佔絕大多數

如果是五六日一,而且只有打算一生只來一次,加上想玩遍

那我建議可以買,因為排隊真的會排很久排到地老天荒、人老衰黃

或是可以買1.5或2天的入場券

如果預算真的上不去買快速通關,那就要有一早早起排隊的打算

或是買提早入園手環,但還是要早起排提早入園前面幾位比較好,進去之後也不要慢慢走,一樣要用衝刺的,否則失去提早入園的意義了

因為提早入園放人15分鐘後一般遊客就會開始放人了

15分鐘快的話可以多玩1-2樣囉

如果是平日來,我建議就是早起排隊最多加上提早入園了

如果不想早起,就要有心理準備排隊吧!

  

一直說提早早起排隊到底要多早?

基本上日本人都知道潛規則,就是園區會提早開園

(經驗非絕對)如果是六日表訂9:00通常八點就會開,七點就要抵達去排隊比較保險,就能在開園後10-20分內進到園區

如果是平日,我僅有一次平日經驗是表訂9:30開園,八點去排隊,結果九點才開,不過這也有在前10分鐘內入園就是囉,所以開園時間沒有絕對,早起去就對!

至於排第一的人到底都幾點去的?依上面平日的經驗剛好住環球影城外的近鐵飯店,觀察到6:30前就有人排了而且還是排在大拱門前連柵欄都沒開就排了,真的太誇張囉!

 

❓想進入哈利波特園區怎麼做?

基本上現在早上都不用再抽所謂的整理券,要抽也抽不到抽不了,以我去的很多六日甚至連假都沒抽,我相信這個暑假87%也不會再抽了,因為其實人潮應該都被小小兵園區吸走一些,所以一整天要進去哈利波特是沒問題的。(拜託別再留言問我早上還進不進得去哈利波特園區,都分享了一篇文章了還問......部落客也是有脾氣的..)

不過2017/4/21-11/5限定的夜間秀https://s.usj.co.jp/news/index.html,要看秀入園就可能需要抽整理券囉!

而且是晚上快開始前才能抽,要提早抽都沒辦法哦,有人分享不用抽,但其實基本上可能都要抽,除非打算在園區待兩個小時剛好看秀那就不用抽

否則建議要準備前往看秀前先經過抽券的地方瞄一下,發現有動靜就趕緊先去抽吧!

以7/17日本三連休最後一天週一來說19:50有第一場夜間秀19:00開始開放抽整理券,最早入場時間是19:20-20:20

不過其實到門口發現開始管制再走回去去抽也是可以抽到的啦,只不過時間就被迫依整理券上的時間進去了,然後抽券需要當日票根,千萬不要弄丟哦!抽券可以派一個代表拿全部人的票根過去抽即可

抽券的地方叫中央公園セントラルパーク

enjoy_pic02   

那麼建議一早就衝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嗎?

我不建議,因為現在最夯的小小兵乘車遊,我反倒建議開園直衝去小小兵比較好,開園先玩大概排30分鐘內,如果先去玩其他的在回過頭來玩小小兵,保證你排隊100分鐘跑不掉,

前一陣子剛開園時甚至要240分鐘超誇張,而且禁忌之旅其實很快一台四人來了就上源源不絕,而小小兵一台8人,一次12台玩完才上新一批,加上遊玩影片時間,會等比較久

接下來分享我自己的攻略

一、基本好玩的全玩一遍型

基本上這一型最累,要一直移動排隊,而且必須犧牲表演與拍照,(但這一條我有還沒實際玩過,之前的是cool Japan玩法又不同)

小小兵 瘋狂乘車遊➡️飛天翼龍➡️好萊塢美夢 乘車遊(逆轉世界)➡️太空幻想列車➡️哈利波特禁忌之旅™➡️蜘蛛俠驚魂歷險記 - 乘車遊 4K3D

二、加入期間限定的話我建議是

小小兵 瘋狂乘車遊➡️飛天翼龍➡️海賊王水戰➡️好萊塢美夢 乘車遊(逆轉世界)➡️七龍珠4D➡️太空幻想列車

➡️小小兵水遊行➡️銀魂Live Talk➡️JoJo的奇幻冒險4D➡️哈利波特禁忌之旅™➡️蜘蛛俠驚魂歷險記 - 乘車遊 4K3D➡️小小兵夏夜PARTY➡️疾疾護法現身夜間秀

不過這一個我覺得一天一定跑不完拉哈哈,但這序列應該是滿順的可自行調整 

蜘蛛人跟禁忌之旅可以互換,其實越晚禁忌之旅越少人,不過要注意關園時間

 

好萊塢美夢跟逆轉世界基本上是同一條軌道在跑,但車子不同而已,車次大概三台正走才會跑一台倒退的(7/17現場計算哈哈)

所以排隊時間會有差,排隊人潮也有差啦(玩正的人還是比較多)

 

有幾個設施是推薦要有時間才去玩

侏儸紀公園- 乘船遊® 大白鯊®  鷹馬的飛行™ 環球奇境內

魔鬼終結者 2 : 3-D® 水世界®

最雷的

浴火赤子情®

到目前還沒玩過看過的就不予置評囉:勇者鬥惡龍The Real,環球妖魔鬼怪搖滾樂表演秀®,妖怪體操 The Real,海賊王PREMIUM表演

其實說真的要一天玩完,蠻難的,如果還要看表演,那真的沒什麼機會能一天玩完全部

 

要帶什麼?穿什麼?有沒有寄物櫃?

如果是專程來玩,拍照什麼的用手機的人,建議是越輕便越好,最好輕便到手機錢包水瓶

這樣一來寄物櫃可以立刻塞進去,甚至可以一開始就放寄物櫃整個兩手空空,手機塞口袋去玩

寄物櫃方面入口有不退幣的寄物櫃,那裡有較大的尺寸

否則偷吃步可以寄放在太空幻想列車那邊,一次只要100還會退幣呢!

但如果是專程想拍照當網美,那就帶上相機跟相官來拍,包準網美4ni

我第一次到環球時很開心的帶了單眼,發現要玩都要放下,甚至要塞寄物櫃,覺得很麻煩又很重

所以我後來都用手機去拍了,但如果不介意的人,還是可以帶拉,畢竟裡面的造景都很好拍很可愛

另外還有必帶

行動電源、水瓶、護照(可退稅)、一顆愉快的心、耐排隊耐走的腳、入園時門口有日文版地圖跟節目表(只有日文版有詳細期間限定的位置)

至於午餐的部分,我是都沒在吃,一直玩趕著排隊根本沒時間吃

雖然園區禁止外食,但其實很多日本人也都會偷渡食物麵包零食啦,不過我有帶過幾次根本都沒時間吃就又帶回家了

或者是年票的人會出場到外面吃個東西再進園區也不少

園區內食物要吃到飽很難,但吃可愛的成分1000日圓以內還是有一些選擇拉~不至於很貴

 

 接下來就是有雷的心得分享

如果不想被雷可以左轉出去或直接置底問問題囉,我很愛回答問題!


 

先分享期間限定的 

Universal Jump Summer 2017

日文官網資訊很多,非常建議閱讀:https://www.usj.co.jp/jump/summer2017/

期間限定2017年6月30日(金)~10月1日(日) 

七龍珠4D ドラゴンボールZ・ザ・リアル 4-D at 超天下一武道会

dragon  

每天早上到中午14:30左右(不一定)

主要場景是天下一武道會,以我沒看過七龍珠的人來說,還蠻有趣可以懂的

 

JoJo的奇幻冒險4D  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・ザ・リアル 4-D DIOの世界

jojo  

每天下午15:10左右開始(不一定)

完全要看當日的表訂時間

我沒看過JoJo覺得超無聊,完全不想再進去看,如果不是迷我覺得可以pass

因為只會一直打架打打打震震震

 

七龍珠跟JoJo都是同一個場地

所以早上錯過就沒機會囉

主要提醒要坐好坐滿,頭可以不用靠著椅背否則會扭到

 

銀魂Live Talk 銀魂ライブ・トーク

gin  

每天場次有限,需看表訂時間,而且要提早開始排隊,不要想說時間到再去

由於是互動型的脫口秀模式,建議需要有一點日文程度,門口的服務人員也會提醒說是全日文的,程度大概n3-n2就可以懂七八成了,而且如果是銀魂迷一定會很盡興

一場Talk大概要30分鐘,內容分成三部份

下面有雷

第一部分銀さんTalk被選中互動的可以得到場內限定的明信片貼紙

第二部份伊莉莎白Talk

會用動漫內容問答方式(每場都不一樣),舉手回答,被點到回答可以跟伊莉莎白對話很有趣

第三部份全員Talk

就是全員猜拳大會,會跟畫面的人物同步猜拳,最後勝出的人也可以得到明信片貼紙

那貼紙真的很有紀念價值,外面也買不到的喔

 

海賊王10週年系列ユニバーサル・スタジオ・ジャパン® ×ワンピース 10周年

One Piece Water Battle 海賊王水戰

pic_water

我沒看過海賊王,所以覺得有點無聊(前排會噴水會濕)

加上全場日文對話,觀看的角度也不是很讓大家滿意,所以如果有愛的人再去看,什麼都還好的話我覺得也可以pass,因為我看一半就走了

另外海賊王的premium秀跟香吉士餐廳秀都是要另外付費

在這裡我也沒有辦法分享囉

 

小小兵驚喜水遊行 ミニオン・ウォーター・サプライズ・パレード

img_kv  

期間限定2017年6月30日(金)~9月3日(日) 

每天14:00整只有一場的遊行

絕對會濕不要想說站遠遠的,不過建議可以一起玩,尤其是靠近舞台那時更是激烈,非常好玩的一個水大地啊

遊行路線

img_soaked04  

但是這會花一點時間,有時間在同樂,如果要玩遍的人就要趁那時去玩設施會少一點人

 

小小兵夏夜派對 ハチャメチャ・サマーナイト・パーティ2017

img3_night

【期間限定】2017年6月30日(金)~9月3日(日)   

每天只有一場,非常HIGH的一個派對,音樂很強不晃會撞到地上,前半小時都在盡興的跳跳跳

會有泡泡跟水,不過一整個結束表定90分鐘,我是沒待到完拉哈哈哈

 

疾疾,護法現身夜間秀 エクスペクト・パトローナム・ナイト・ショー

img_kv  

期間限定 2017年4月21日(金)~11月5日(日)

※非開催日:5/8~6/30の月~金曜、5/27、6/3、7/7、9/8

這個夜間秀很厲害很值得一看,不過建議要卡好位,否則會不太融入劇情

通常大家要趕著回家就會搶著看第一場,但如果先進去等第一場結束在卡後面場次我覺得也是不錯的選擇

真的很美很壯觀,入場方法我上面有提過囉!

 

分享一些定番設施心得

小小兵 瘋狂乘車遊

坐在車子裡面原地看大投影幕晃動,很適合闔家大小,小小兵可愛到炸,我剛好玩過三個不同層樓的效果,如果可以選擇,

建議往低層的排隊,越下面的視覺效果越好,上樓的效果很差。會小暈

飛天翼龍

我是一個不敢坐一飛沖天大怒神的那種人,但我敢坐飛天翼龍,而且如果早上一入園的20分鐘內來排單人通道,雖然顯示40分鐘但5分鐘就能玩到,

我第一次就在半夢半醒間玩完了,超誇張得快

底下看很可怕,實際玩並不可怕,放手玩更痛快,很涼很舒服,不過有些角度會不適

好萊塢美夢 乘車遊

滿可怕的,大概是我得極限,不斷的離心力,不喜歡這種感覺。椅子只有靠前擋版壓住大腿,沒有背上胸前的安全設施喔~

有音樂可以選可以分散緊張的感覺。

前進落下方式其實接近自由落體了,離心力部分看起來像俯衝但其實有點是坐著椅子往下的概念,所以是我討厭的離心力

但我最最近都放手玩了~

逆轉世界):

心理還是不敢玩,但玩過的朋友(敢玩各種恐怖設施的朋友)表示,沒有很可怕.....滿還好的,但我日本打工的媽媽表示很可怕,我要相信誰

太空幻想列車

就是太空山,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玩超快的雲霄飛車的概念,而且自體還會旋轉,快也有點高度有離心感,會小暈

哈利波特禁忌之旅™

真的該玩,很特別很值得,帶4D眼鏡玩雲霄飛車的感覺,但說雲霄飛車也沒那麼快,不太會形容,總之會有小小小離心力,

設施一點都不可怕,比較可怕的是佈景XD而且我懷疑佈景好像會換(我今年跟去年跟兩年前玩感覺都不一樣)

排隊的路徑都有可以看得地方,很精美

蜘蛛俠驚魂歷險記 - 乘車遊 4K3D

坐著車子看4D,車子會開出去軌道移動,效果也很逼真,都是台灣沒有的

 

侏儸紀公園- 乘船遊®:就是金礦山,最後會衝水會濕

大白鯊®:坐船遊湖,會有大白鯊出沒嚇嚇你,船長會帶故事

鷹馬的飛行™:咕咕飛車 

環球奇境內:都是偏小孩的,但裡面有個史努比雲霄飛車大競賽™我覺得比鷹馬飛行有趣!

魔鬼終結者 2 : 3-D®:真人與3D的互動電影,雖然沒那麼炫,但我覺得也滿好看的

水世界®:一日場次很少,電影場景特效演員全演給你看,很震撼,坐前排會濕

浴火赤子情®:走過路過可以錯過的火災模擬,不能坐又全日文ZZZ

 

以上

心得分享結束

有任何想發問的歡迎留言

我會以我最大的記憶幫你回答,沒記憶我就有空再去一次求證XD


arrow
arrow

    懶人璇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