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常常有人會分享住日本網咖的經驗,這次剛好前往四國地區

一人旅住宿又比較貴,所以選擇了住網咖

不過住過網咖後有好有壞,先來分享我的經驗囉!

 

在四國旅行時我在德島住一次在高松住一次

至於日本網咖那麼多為什麼會選擇快活CLUB

原因無他,就是他的分店在四國算多..又方便

快活CLUB是會員制,有些分店入會要入會金,而我第一間前往的這家分店剛好是免費入會,所以我才選擇這家

一進櫃台也是有點緊張,靠著破日文才成功申請入會並且成功得到坐位

是說申請時會看證件,當初是先拿過期的日本健保卡,但沒照片,之後拿護照就可以喔!

雖然網站是說要有地址登入,但我看他審查也沒很仔細啦~

也可以先下載快活CLUB APP申請會員,到現場再出示填完資料的頁面,我想這樣對地址這部分就不會糾結了!

可能第一次遇到外國人吧哈哈哈又女性

但我說真的,網咖真的不適合漂亮的女性朋友前往

但如果像我一樣中性一臉安全,再去嘗試也無妨喔

來介紹一下價位

快活CLUB的價位是自動計算,從你一開始進去的時間,到最後要離開結算的時間,會自動換算最划算的算法

大部分應該都是來體驗過夜的,直接看最下面的6小時12小時晚上8小時料金

另外周末則會加價,這料金每家分店也都不同喔!!雖然看起來很像

我最後是待了不是8小時也不是12小時的9小時

就是一個早上賴床又愛吃本來想8小時離開,結果後來發現可以吃免費早餐就等到早上6點吃了這樣,結果來不及離開XD

簡單分享一下,應該滿多人好奇的

如果要過夜就是選ブース席才能全躺平

ブース席與不能鎖的拉門(有些拉門上的玻璃是透明的,我看人家都會拿毛毯蓋住,否則一覽無遺)

隔間空間都滿大的

 

裡面有小椅子、全躺平沒問題的軟墊、垃圾桶、衛生紙、電腦、耳機、充電插座、衣架

如果你問我難道不怕髒嗎?

怕髒就不會來體驗了...

而到高松的分店有女性專用區

整體就會明亮一點設備也不太一樣,多了保險箱、鏡子等等還有蒸臉器、電棒捲...

出入口還有管制要逼卡

 

座位區就大概那樣

接著分享設施,設施才是網咖一大亮點吧!

免費的毛毯拖鞋枕頭,隔壁就是返卻口

座位區附近一定有各式返卻口,有漫畫的、有食器的

免費雜誌、漫畫

 

付費充電器、影印機

男女別的廁所、吸菸區

對了德島這家沒有淋浴間(因為我是早上洗完澡才出發我還好XD)

高松那家就有

要使用就去櫃檯跟她說,然後會在你的單子上多加一筆使用費

網咖一大特點,飲料喝到飽

基本汽水

咖啡

有些分店甚至有冰淇淋吃到飽,很好吃,濃郁不廉價

而且東西都可以拿到座位去吃

電腦也有點餐系統,如果要消費吃也能點,統一在最後要離開時一起結算

最後要分享是早上6:00~10:30有免費的早餐可以點

不要怕就用系統上的點,而且會送到你的座位

這是一份免費的早餐,有薯條玉米半片厚片土司,然後去自助吧拿飲料冰淇淋

然後這是+108日圓點的W早餐

如果真的很餓,最後大絕就是點一份免費的+一份W早餐

花108日圓總共可以吃三份喔!!!

我是在網路看到日本人分享這樣點然後跟著點成功XD

 

總結來說住網咖真的不會餓到不會無聊到

至少有網路跟自助吧

但要過夜強烈建議帶耳塞眼罩,因為空間是開放的,燈也是常開的,別人發出的聲響都很容易影響到睡眠

所以睡眠品質不會很好

不過就當體驗吧!

如果還有機會我還是會去睡網咖的!

 

快活CLUB 快活CLUB

徳島蔵本店http://www.kaikatsu.jp/shop/shikoku_1/4290.html

徳島県徳島市南庄町4-57-5

近隣地図

高松瓦町駅前店 http://www.kaikatsu.jp/shop/shikoku_2/6241.html

住所香川県高松市瓦町2-6-14 4F

近隣地図


arrow
arrow

    懶人璇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