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本在地小資信用卡使用分享下集來了!!!(拖超久)

【日本打工度假】日本當地信用卡 集點卡 使用心得分享(上) 楽天カード 

這篇是下集,主要分享是リクルートカード RECRUIT card(文內簡稱R卡) 和 イオンカード AEON card

只能說這張RECRUIT CARD比較少人分享過,但使用起來我覺得還不錯喔!媲美台灣的元大鑽金卡

至於イオンカード AEON card是因為小小兵卡面才辦看看結果就過了,就一起分享囉!

 

首先來看リクルートカード RECRUIT card

主頁大大的寫著驚異的高還原率1.2%

年會費免費

來看日文主打推薦的看點

★リクルートカードのおすすめポイント★

  1. ①リクルートカード新規入会+ご利用でポイントプレゼント実施中♪
     新規入会+ご利用で最大6,000円分ポイントプレゼント。
     ※年会費無料のリクルートカード(Mastercard(R) / Visa)およびリクルートカード(JCB)で新規入会をされた方が対象です。
  2. ②リクルートサービスでご利用するとポイント還元率最大4.2%
     ※リクルートカード利用分1.2%+ポンパレモール利用分3%の場合
  3. ③貯まったポイントは、1ポイント=1円分として使える
     じゃらんnetやポンパレモール、ホットペッパービューティーをはじめとするリクルートのポイント参画サービスで使える。

1.新申請有點數禮物

2.與RECRUIT集團的服務並用最多可以來到4.2%回饋(集團主要是網路的服務)

3.1點=1日圓

當然跟樂天卡比是比較差點,但在我樂天卡額度不足時,這張卡帶給我很多生機呢!

先來解說一下

R卡的點數稱為リクルートポイント RECRUIT POINT

交換が可能

基本上這點數跟PONTA 點數是同一集團,但有些差異

我當初就是想著要找一張能累積PONTA點數的信用卡,才會找到這張

R點跟PONTA點可以1:1互換

PONTA點數能用的範圍較廣,我們先介紹完信用卡的部分在介紹

R卡有三家國際組織,VISA跟MASTERCARD都是三菱UFJ發行(所以我猜如果是該行銀行戶可能比較好過,至少我就是)

因為我樂天卡就是JCB,加上當初JCB害我吃一點苦(有些日本網站不能刷JCB!!)

所以我就辦了VISA

リクルートカード(VISA) リクルートカード(Mastercard(R)) リクルートカード(JCB)

卡面非常簡單有質感

生活のいたるところでポイント獲得!

與R集團的服務並用點數會大幅加倍,主要是購物飲食美容旅行四大網

我最常用到就是訂房網站JALAN了!!而且不時會有給卡友的COUPON,很划算

購物往我覺得打不過樂天,另外美食跟美容如果有常用的人應該也會覺得很划算,畢竟都是走在先端的知名網站,店家數都很多

而且這些網站基本上都會有累積PONTA點數,可以雙重享受

 

為什麼我會推薦呢?

1.我需要PONTA點數

2.高回饋1.2%

3.常使用JALAN訂房

4.其他卡刷卡額度不足

以上,如果想辦可以透過我的推薦碼連結去申請

https://recruit-card.jp/introCampTop/?introId=dSVB9PVx

本篇就不另外介紹申請過程,畢竟每張卡申請都差不多流程,題目選項都差不多,如果日文程度不差就自行輸入即可

申請過後我也是兩天就收到核卡通知,也是很謎拉~

額度給了30萬日圓!!

另外說一下缺點

1.R點必須轉換才能成為PONTA點,要在PONTA通路使用需轉換(而且轉換會一次轉成PONTA,不能指定點數)

2.活動沒有樂天卡多

3.期間限定點數不能轉換P點,必須用掉的通路選擇少(當然有購物網還是可以亂買啦)

就這樣卡片部分分享到這

 

接著是Pontaポイント(以下簡稱P點)

要累積PONTA要先有實體卡,實體卡可以網路上申請,也可以在相關企業取得

最簡單得方式是去超商LAWSON索取,有時LAWSON會販售有信用卡功能的預付卡也算PONTA卡的一種(文章首圖得BIGBANG那張就是XDD)

P點的使用通路跟樂天點數一樣,很多很廣很好用

舉凡食衣住行育樂都有,有些只能集有些能集能用

點數也是1點換1日圓

像我最常使用的地方就是LAWSON的お試し引換券

每周二、五都可以去LAWSON機台用點數印券換東西

這比率比1點1日圓還划算,通常都是半價的點數就能換到

有些更是要等下午五點整準時搶才搶得到的超殺兌換

另外常用的就是JALAN訂房折抵點數

還有遊戲中心SEGA可以用點數夾娃娃、也能得到隨機點數

有時候還能在LAWSON STORE 100 換限定的商品

我就有換到這組史努比

然後P點也能透過網路小遊戲賺取

或是一些購物加倍,也有一些抽點增點活動

基本上跟樂天點數都差不多好用

所以我才需要找一張能賺PONTA的點數拉!!!

那我們PONTA這系列到此囉~~~

 

接下來來看到小小兵AEON卡

Web限定 イオンカード(ミニオンズ) 新規ご入会・ご利用特典 入会金・年会費無料 期間:2018年3月1日(木)~2018年5月31日(木) (継続する場合があります)

看到這卡面怎麼不融化!!!

這張卡一出來我就立刻申請,儘管我簽證只剩一個月

我猜可能是初期衝發卡量吧!

可是我沒有要打算很詳細介紹喔!

因為我根本沒啥用到!!

 

AEON系列卡主打就是AEON相關企業的消費

點數也是只有在自己體系內可以用

又如果住家附近有便宜超市,我想應該不會選擇去AEON高級超市買菜吧?

不過好處是如果非不得已要在AEON MALL消費,那他的打折就很不錯

毎月20日・30日 お客さま感謝デー カードでおトク!各種イオンマークのカードでのお支払い(クレジット・WAON)5%OFF

至於他回饋的WAON POINT我就完全放生了

不知道怎麼用的一個點數

所以,我這張就是辦來觀賞的

至於申辦過程也是最麻煩的!

我有收到電話詢問相關資料,也有收到證件需求EMAIL回傳在留卡

這是比較特別的地方喔!這幾張辦起來難度最難(因為要接電話回答問題,不過對方很親切講很慢)

額度給了我的日本卡中的最高50萬日圓!!

 

最後日本點數T POINT我是後期才用

因為我沒辦到YAHOO信用卡(沒過)

如果有辦到YAHOO卡搭配T POINT也是很好累積點數的選擇搭配喔!

T POINT主要通路就是全家還有一些常見小超市商店,我覺得不比樂天差

實體卡的部分也分可以免費索取的也有付費的會員卡之類的

最常拿到的就這兩家了

另外最近台灣也有合作,這方面我就沒研究了

 

總而言之,在日本,點數真的很好用也很重要

搭配累積點數的信用卡更是一絕阿!

再回頭看看台灣的銀行點數,兌換比率差就算了,通路? 

希望台灣的點數能突飛猛進阿!

期望LINE POINT


arrow
arrow

    懶人璇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