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521

在日本的最後一天

因為班機是11:30起飛

而且要提早到

所以今天起了個大早

按照表訂計畫-買老爺爺起司蛋糕回台灣!!

早上七點就出門

然後從官網找到一間最早開的店

http://www.rikuro.co.jp/

岸里新本店

就不管三七二十一,勢必要去

悲劇的是出站後迷路,在那裏拉著沉重行李找路

又因為最後一天沒有WIFI了 差點就要放棄了QQ

BUT!!

我們遇到好心的老爺爺跟老奶奶

我用破爛日語發出ri ku ro他們聽不懂

比手畫腳之後他們理解了

然後又跟我們說了一堆日文.....當時日文不到這種可以理解的程度

但至少知道我們方向錯嘞~~~

跟他們說阿里嘎都後

於是往回走~~~

沒想到走到一半老爺爺又出現了!!!

他騎著腳踏車來幫我們帶路!!!!!!!

真的很感動

帶完路後本想要求拍照 但爺爺害羞就沒拍嘞

好難得的經驗,早知道就偷拍背影也好啊QQ

好啦QQ

最後順利抵達嘞

剛好趕上新鮮出爐的起司蛋糕~~~

DSC_0522

一個648日圓,算便宜的!!!!!

DSC_0523

一邊搖鈴一邊蓋上LOGO好有趣

DSC_0524

熱騰騰的起司蛋糕就要到手拉

DSC_0525

買了兩個要帶回家給小胖子妹妹們吃

殊不知他們不領情

最後我自己吃掉一個半ORZ......

口感不是那種會流出起司的蛋糕

比較像杯子蛋糕

但很綿密,綿密到我妹覺得會噎到

底下還有幾顆葡萄乾佐味

如果沒有吃太多是好吃的

但我吃太多覺得會膩XD

DSC_0526

就是這個讓人迷路的車站

其實店離車站真的滿近的

該死怎麼會一出站賭錯方向就這麼慘QQ

DSC_0527

南海天下茶屋站

DSC_0528

這天是平日

我還真是被日本上班族的人潮驚嚇到

而且穿著都一致XD 白襯衫+西裝褲+黑皮鞋+手拿公事包

最後搭上電車前往機場囉

DSC_0530

到了機場

讓勾勾孜去退ICOCA可以領回500日圓押金

我就立刻跑去郵局寄出差點因為沒郵票寄不了的明信片

DSC_0529

從各地買來的

忍痛寄出

不然其實很多張是要留念用的T^T

接著就前往二航廈報到

DSC_0531

樂桃二航廈採自助報到

報到後會有一張很像收據的東西

沒錯!

那就是機票....好廉價

報到後就可以去托運行李

是說我們一共被量了兩次手提行李的重量

有點難過不相信我們QQ

DSC_0532

之後再免稅店又大採購一番

把最後的錢花到極致!!!!

DSC_0533

不意外的

走上飛機囉~~

DSC_0534 

這段路是感傷的

我說過我一定會再回去!!!!

再見了各位!!!!

 

DAY6:老爺爺起司蛋糕、登機 →藥妝、戰利品分享 


arrow
arrow

    懶人璇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